Friday, May 16, 2008

ตามลำพัง



1 comment:

ker said...

Dear ,sorry,only chinese才能真实表现what is my feeling

看到你的blogger,似乎看到3年前的我~

这么深的真爱,我曾经有过,我哭过,我疯过,我思念过,我真爱过,只是我没有把握过
我错过了我的爱情,我没有勇气追逐我的爱情,要说我现在后悔吗?我说:我真的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和他走,因为人生很短,为什么让自己伤心和难过中过呢?

所以,我想说:nora,如果你爱了,就要勇敢哦,去追逐你的爱,去追逐你的幸福!
不要放弃,不要让老的时候才来后悔

加油!!!我爱你,也相信你!
我一直会在你的身边,永远支持你~~~